关于 唠嗑 归档 搜索

Rhodes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嗨伙计
听到你生日的消息时在自己座位上快烂掉的我忽然就从梦里醒来,像溺水者猛地钻入空气
我们的相识恐怕并不久,以至于我脑海里一片空白,没有什么有意义的过往事件是值得被陈述的,所以我的话不会长,因为今天我没有故事讲
伙计,你十六岁了,过港澳通行的闸机不用再走专柜通道,像你说的要负刑事责任了,你可以去办自己的银行卡,恐怕名义上的青春期也快走向终结
而我们大概都是普通人,朝九晚五忙忙碌碌,忙着去活,忙着去死。你别害怕平庸,因为恐怕不只我一个人认为你不平庸,你恐怕写得一手好文字,读很多书,看很多东西。这或许不是像光鲜亮丽的美高生活,但你大可认为一切都还好
我写这些东西的目的不是为了安慰或者什么,所以我想我想说的话差不多没了
最后祝你做个世界的水手,奔赴所有的港口*
祝你生日快乐,好好锻炼瘦下来,变得智慧又多金



*来自沃尔特惠特曼

评论(2)
热度(3)
©Rhod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