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唠嗑 归档 搜索

Rhodes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来自迟钝的我

此刻我正坐在珠江边的一个院子里,头顶是昏黄的灯光,眼前是期待已久的一场长达十分钟的雨。我愚钝僵硬的手指点开社交软件,才猛然想起,今天是一个伙计的生日。于是我坐在这场雨里,手机屏幕上偶尔有着溅上的雨滴,身边有一个被生活困扰的同伴。于是我摒弃掉写不完的作业,在灯下敲打这篇早该写好的东西。这次我讲了太多关于真实的我的事了,这样不好,所以现在我该讲个不属于我的故事了。现在看来,这场雨要变成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了,活着真好。但我太困了,故事就下次再说吧:)祝涉海你生日快乐了🎂
@呵呵嗨 




评论(1)
热度(2)
©Rhod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