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唠嗑 归档 搜索

Rhodes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Colezra]Daydreaming a whole lot

-Daydreaming a whole lot

他们的关系始于一部电影。

电影杀青后他们勾肩搭背去喝酒,男孩顶着那副滑稽的发型微笑着应酬,他们在衣香鬓影中偷偷亲吻,在不知哪个街区里狂奔。

他们在三个月后搬到LA顶楼的公寓,带着男孩的犀牛根雕,唱片收藏和说不完的百老汇故事。

他们总没有太多的共同时间,但男孩在他眼中就已经是未打理的蜷发,半旧的睡衣,额头上些许的痘印。连同他身上细碎的伤疤和蹬被的习惯,堂而皇之的登堂入室,被Colin默认的恃宠生娇。然而他不曾悔改,只是给予男孩更多的吻和更多的爱。

他拍完他的戏份后回家,男孩从沙发上蹦起冲到门口,两只手放在身后,向正在换鞋的他微笑

“你得猜猜我手上是什么”Ezra用那种狡黠的神情看着他,过长的额发散乱着。

Colin直起身,偏头亲吻他男孩的颧骨,再抬手整理男孩的衣领,在喉结上落下一吻

“大概是一个搅拌机”

男孩夸张的吸了口气,而后又咯咯的笑了出来,发出几声快乐的喉音。他把手中的东西递至Colin的眼前,一闪过后又放到身后。

“你还是得猜”他倨傲的扬起下巴,右脚踩在Colin的棉拖上,苍白细瘦的脚背上埋着青紫色的血管,指甲修得整整齐齐。

“你该穿着拖鞋,现在很冷”Colin揽上男孩的腰,将头埋进Ezra的颈窝,嗅闻檀木洗发水,奶精和书本的味道

“你还该多吃点”他扶上男孩的髋骨,感受到男孩一瞬间的紧绷和绕上自己脖颈的手

“现在你该告诉我你拿着什么了”他用那种低沉的声音说道

“你像在教唆未成年人”他又笑出了声,发出鸟儿一般的啁啾声,他将手拿到身前,展开手中的物什

“你该知道,这是幅刮刮乐地图*”男孩微笑着,用年轻人快活的嗓音说

“一幅什么?”

“刮刮乐地图,当然”他用一种怜惜的目光看着Colin,转过头径自走向沙发坐下,他拍拍身旁的坐垫,示意Colin去到他身边

“我太想去旅行了,”Ezra把头靠上Colin的肩膀,指指放在桌上的地图

“所以我买了它,我还帮你和我自己请了5天的假,你知道的,这已经是我能做到的最好了”他用平缓的声音说,始终拿眼睛看着Colin,眼周笑出细小的纹路

“你在邀请我去旅行”Colin拿手抚过男孩鸦羽般的发丝和突出的jawbone,最后停留在平坦的腹部

“而我说好”Colin倾身吻上男孩的嘴唇,有几秒钟感到引诱少年犯罪的不安

                                             —fin

 

                                              Ortbc?

 

注:*刮刮乐地图:一种可以标注地区国家的地图,详情请看

https://www.suck.uk.com/products/scratchmap/?search=scratchmap


评论(7)
热度(21)
©Rhod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