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唠嗑 归档 搜索

Rhodes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白色也好黑色也好 只要你看见了那白色的飞鸟 无论是现在见还是将来见或者它们只是在你的脑海里 你见过它 它就是你的 你的梦因此不是黑的 至少会有一只鸟 或是一群鸟 小声地 胆怯地叽喳一声 怎会没有它呢 它就是你的梦

天悬白练_:

我早该知道你们终将离我而去,就像飞鸟离开它们的故乡飞往更温暖的水域,却不会在来年春天再回到我的生命。

所有的人都长大了只有我留在原地,我想要继续做梦却惊觉已经没有人愿意陪我。

我不想梦碎所以我如此痛苦。

可是每个人都劝我赶紧醒了吧。

可是我不想醒啊于是我抱着梦的碎片被曾经所有美好的瞬间刺得遍体鳞伤。

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

我喜欢的只有黑色。

于是我守在黑色的鸟巢里等着那些白色的飞鸟飞回来。我知道它们不会再回来,可是我告诉自己只要等到来年春天我就会见到那些白色的身影再度出现在我黑色的生命里。

无数个冬天就这样过去了,白色的雪铺满世界,白色的世界干净得一尘不染。

可是再也没有白色的飞鸟。

评论(2)
热度(6)
©Rhodes | Powered by LOFTER